close
兒童班-Alex-皇家小西餅-991127


正確的測量材料很重要


蛋倒入時要刮乾淨.


粉類當然要過篩啦.


要篩清所有粉累,勿殘留在過篩容器裡.


幾上裝飾的果醬.


裝飾果醬擠好了.等烤箱預熱好就要進烤爐.


看看我設計的花樣.


看看我裝飾的擠花(果醬裝飾).


大心是要送給媽媽的.


各種形狀都有.


烤好的一部分.


耶!! 今天的餅乾好好吃.我喜歡!!


剛烤好..好香!!好香!!


漂亮嗎?


今天大成功!!


叫我大廚師!! 大家都在家裡等我的餅乾呢.


冷了.裝進保鮮盒.


好開心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艾蜜莉親子烘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