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北海道杯子蛋糕+裝飾. 99.05.01

先打麵糊!


我也會打麵糊!!


進烤箱~


出爐了~~


等冷卻後要裝飾


每個人的作品有一些些不同.


我要擠入鮮奶油在蛋糕裡面當餡.


多擠入一點.鮮奶油多才好吃~~


裝飾也做好了~V!!


Jessica的作品


Joy的作品(ㄟ~?? 怎麼只有兩個??  啊~~ 還沒拍照就忍不住嗑掉了兩個了~!!)


傻笑的那位! 你的作品勒??           ㄣㄣ~~ ....全吃光了啊!! 太好吃了嘛!!!


ya! 我的作品很美吧!


我要全部帶回家,和我的表姐.表弟.表妹.堂弟妹....分享.!!


ya!老師多給我幾片迷迭香餅乾,太開心了!!


今天大成功!!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艾蜜莉親子烘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