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媽媽班 - 伯爵奶酥+咖啡杏仁片餅乾 - 990622

混何攪拌


加入已經先烤香之杏仁片


麵糰放到保鮮膜上


包裹起來-整形-放冰箱冷藏2小時(或冷凍1小時)


切片(厚度約0.7-0.8cm)-整形(未整的平整)-入烤箱(170度烤約20~25分)


稍不注意有些餅乾就稍微烤焦些~


換我攪拌混合.


量各種材料一定要確實!!


伯爵奶酥擠花.


我擠出了幾種花樣,練習技巧.


這幾朵效果還不賴.


奇怪??我的伯爵奶酥麵團為何那麼硬?無法擠花??只好用手捏囉!!!


我猜是麵粉測量錯誤了!太多了?!!


裝飾性的做些花樣.


烤起來,伯爵茶的香味仍然足夠.只是餅乾稍微硬了一些..


但是我的咖啡杏仁片餅乾烤的很成功.


這餅乾配茶或咖啡都很讚!!好吃ㄋㄟ~!!!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艾蜜莉親子烘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