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與世界冠軍麵包師傅吳寶春喝下午茶~~


年紀大了才變成追星一族......


寶春師傅帶來他的傳奇麵包(前後世界麵包比賽的亞軍及冠軍麵包)


寶春師傅分享他的奮鬥歷程,還有回答讀者的所有疑問.


開始簽名...


上次比賽''亞軍''之''米釀桂圓麵包''


上次比賽''亞軍''之''米釀桂圓麵包''


與會粉絲(讀者)之伴手禮


伴手禮之''法棍巧克力''


伴手禮之''明太子法國'' (前者).
我超愛明太子的~~~lucky!!


新作''栗子球'' (栗子也是我的最愛之ㄧ)


新作''栗子球'' 之 斷面.


今年的冠軍麵包''米釀荔枝''


下午茶實在是太享受了..


寶春師傅親自切麵包給我們吃...


聚會餐廳一角


我喜歡這藍窗.


餐廳一角


給我新書的簽名.


粉絲(我)得到的簽名.
大小書我都請他簽了.
我喜歡小書上的這張畫,所以請他在這裡也簽了名...
愉快又滿足的下午茶聚會~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艾蜜莉親子烘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