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Groupon--100.04.10--巧克力杯子蛋糕

今天大家都是第一次做蛋糕
很開心大家都有成功
雖然過程辛苦了點.
(打發過程全手工...希望今晚大家的手都沒事...^_^"  )


我的打發成效最好哦.膨脹得最美.
可惜烤的有一點點過黑.但是沒有焦哦~~


看看我們的作品! 大成功!!


分蛋中.


加入砂糖拌打.


大家都很努力.


要從黃色打到乳白色...??? 怎麼可能???


看!大家都很認真在打麵糊呢!!


開心製作(攪拌)中....


麵糊完成倒模中...


每個人的打發程度不同,烤出來的成品外觀也有一些些不一樣.
但是口味都一樣好哦~~~~


我的打發成效最好哦.膨脹得最美.
可惜烤的有一點點過黑.但是沒有焦哦~~


我只是小二生,我也可以完成哦~~老師說我的作品很棒呢!!!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艾蜜莉親子烘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