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親子班--101.05.05--后恩與媽媽--芝麻奶酥

后恩與媽媽
今天第一天來上烘焙課.
厚恩的參與慾望很高.
什麼都想自己來.
不希望大人幫忙.
很了不起哦~~
這是今天和媽媽一起完成的芝麻奶酥.



后恩說:我自己來就好.


后恩很努力的攪拌.


媽媽只能幫忙扶著攪拌鋼.


媽媽說:給我幫忙一下下好嗎??  后恩說:不要.我要自己做.


看! 我就說我可以吧!!


我覺得:''我做的還不賴!!


你們說呢? 我做的好不好??


媽媽說:很好~~你做的非常好. 后恩最棒了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艾蜜莉親子烘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